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



博客來e-coupon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



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哼哼~身為專業敗家人士

逛逛書具後來逛去食品也是合情合理的!

可能有些品項買來就是來配書的麻!!

前陣子剛好家裡有缺~

就在博客來買了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

品質也很不錯~

與家人一起分享他們也都說讚唷!

在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趕快加進去撿便宜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花蓮吳媽媽包子專賣店】招牌人氣組30顆組(鮮肉包(10個)+蔥燒包(10個)+黑糖包(10個)

折價券





【花蓮吳媽媽包子專賣店】招牌人氣組30顆組(鮮肉包(5個)+高麗菜包(5個)+黑糖包(5個)+蔥燒包(5個)+銀絲捲(5個)+蔥花捲(5個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



裝進罐子裡的果園 ─ Granny’s Secret 特級手工果醬系列

英國貴族最愛 Granny's secret 【手工英式經典甜橙果醬】



【屢獲英國Gold Great taste award stars大獎】-特級手工英式經典甜橙果醬

每年在各項評比屢獲佳績的特級手工甜橘果醬,是Granny’s Secret的明星商品!

創辦人Snezana特別要求以大量的新鮮手採甜橘,用塞爾維亞最傳統的家族

果醬製法,邀請技藝高超的師傅們耗費心神與時間熬製而成。製作過程中完全

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分,果醬中的水果含量高達60-80%,口感特別飽滿紮實

,味蕾上的果園饗宴讓人無法抗拒,並深受英國皇室貴族們的信任與喜愛。

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英式經典甜橙果醬 (375g-罐)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rnerhe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